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內灣支線更繽紛 動漫列車啟動 - Yahoo奇摩新聞

內灣支線更繽紛 動漫列車啟動 - Yahoo奇摩新聞: "為推動竹縣觀光旅遊發展,新竹縣政府積極推動台鐵內灣支線,打造「內灣一線九驛」國際觀光魅力據點,近日又與台灣鐵路局共同打造全新的「動漫竹縣」彩繪車廂,2日亮相,吸引不少鐵道迷前來拍照留念。 縣府交通旅遊處指出,縣府與台鐵合作,去年8月時在內灣支線推出4節車廂的彩繪列車,再度邀請到日本漫畫家西川伸司操刀,為新竹縣繪製「可愛怪獸新吉拉」,以及台灣當代藝術家「可樂王」加入創作,共包括了25位漫畫家的創作作品,推出全新的4節車廂彩繪列車。 交旅處說,目前台鐵內灣支線有8節彩繪列車,每4節車廂為一列,共有2列彩繪列車,未來將會隨機出車,搭配內灣支線的9個特色車站,民眾就能在不同時間點,搭乘到不同圖案的繽紛列車,感受濃濃的動漫氣氛。 約旦駐華商辦事處處長穆斯塔法,昨也到新竹縣參訪,在縣長邱鏡淳帶領下到內灣欣賞彩繪列車。他說,看到台灣有這麼創意的火車,感到很新奇,未來有機會也可以利用觀光帶來豐富的經濟效益,進行國際交流。 邱鏡淳表示,推動觀光旅遊是縣政發展五大主軸之一,以台灣動漫、繪本為主題,讓內灣線的風華魅力提升再進化,藉以打造國際、觀光、魅力新據點,歡迎大家來內灣一起體驗動漫、鐵道、慢活之旅。"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