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全台第一 高雄輕軌預定8月上路 - Yahoo奇摩新聞

全台第一 高雄輕軌預定8月上路 - Yahoo奇摩新聞: "全台第一、高雄環狀輕軌工程,目前進度已超過70%。高雄市預定今年暑假展開試營運,讓14個車站中、10個站先通車,8月正式上路。至於14站全面通車,預計要到明年6月了。 高雄市長陳菊宣布環狀輕軌試營運計畫。陳菊說,高雄輕軌的九輛列車已有八輛從西班牙運到高雄,正進行動態測試。 高雄捷運局長吳義隆說,輕軌試乘免費會採免費體驗。輕軌經過路口的時間只有幾秒鐘,且是接近十字路口時燈號轉綠燈通行,等於是民眾等紅綠燈的時間,不致影響交通;因輕軌平均車速廿到卅公里,以後可能會看到騎單車的民眾和輕軌比快。捷運局同時公布2萬多民眾幫輕軌車站選出來的站名。"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