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屏潮高架鐵路週日通車時間可縮15分鐘 - Yahoo奇摩新聞

屏潮高架鐵路週日通車時間可縮15分鐘 - Yahoo奇摩新聞: "屏東到潮州雙軌電氣化和高架車站將在本週日通車啟用,交通部長陳建宇今天(18號)視察時表示,「屏潮高架鐵路」通車後,不僅列車旅運時間將縮短到十五分鐘,列車容量也可由每天六十列次增加到一百零七列次,增加都市發展的潛能。(閻大富報導) 屏東潮州鐵路捷運化工程,包括屏潮雙軌電氣化,以及屏東等七個車站改為高架,並新建潮州車輛基地,總經費台幣兩百四十五點六五億。 交通部長陳建宇十八號視察時表示,屏潮高架鐵路通車後,不僅可以消除沿線的二十四處平交道,列車旅運時間也將縮短十五分鐘,把都市進行縫合,屏東線列車也增加到一百零七列次。 鐵工局表示,潮州車輛基地十月也將啟用,這個南部最大的駐車基地廣達三十四點七公頃,以後西部幹線列車始發站,也將從高雄改到潮州站。"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