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熊熊相惜!威航推出黑熊保育彩繪機 傳達保育觀念 - Yahoo奇摩新聞

熊熊相惜!威航推出黑熊保育彩繪機 傳達保育觀念 - Yahoo奇摩新聞: "威航今(16)日舉行「熊熊相惜‧台灣黑熊保育記者會」,宣布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推出全方位保育計畫,涵跨教育、志工、捐款及保育推廣等4個面向。並預計在明(2016)年下半年,推出台灣黑熊保育主題機,廣泛傳達保育觀念。 台灣黑熊為台灣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動物之一,但近年來台灣黑熊數量因環境破壞及人為干擾而急遽減少,因此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是威航企業標誌及吉祥物「威熊」的創作來源。威航總經理隆章琪表示,威熊主題式行銷使威航在市場上迅速獲得知名度及好感度。面對目前的保育困境,威航有責任以身體力行守護台灣黑熊,也希望行動能喚醒大眾保育意識,並掀起萌公益風潮。 經過數月的討論,威航成為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共同推出以三年為基礎的保育計畫,包含5個方案,涵跨教育、志工、捐款及推廣等4個面向。教育方面,威航2015年1月起,機上雜誌每期推出固定專欄,內容由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與台灣黑熊相關的深度知識文章與搭機旅客分享,此外,為了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提供威航夥伴1天志工假,參加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志工活動,此外,每賣出一件威熊周邊商品,威航就捐出新台幣10元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另外,威航預計明(2016)年下半年,推出台灣黑熊保育主題機。從機身彩繪至機艙,皆以台灣黑熊保育為主題,並透過活潑、可愛的艙內佈置標語及空服員與旅客互動,廣泛傳達保育觀念。"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