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彰市鐵路高架化 年底送中央複審 - Yahoo奇摩新聞

彰市鐵路高架化 年底送中央複審 - Yahoo奇摩新聞: "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什麼時候可以成行?南彰增站流標4次還有譜嗎?立委林滄敏昨天邀集交通部、鐵路局和縣府說明進度,要求加快腳步,前立委陳杰也發飆,不滿紙上作業;彰縣府工務處表示,確定朝「原線高架」規畫,年底可行性修正報告完成後,送中央複審。 立委林滄敏表示,鐵路高架化是彰化市民的期待,為了催生高架化奔走,這次邀集說明進度,給鄉親一個交代。並不滿,縣府對於高架化未定案,具體意見尚未送交通部審議,交通部也應有更積極作為,催促進度,不能辜負縣民期待。前立委陳杰表示,交通部已核定納入南彰站增站計畫,工程經費7700多萬元,卻4次發包都流標,痛批「不做事」,一度站在簡報大螢幕前阻止簡報,表達不滿。 工務處表示,「原線高架」已確定,彰南站業已納入高架入縣來統一規畫,並再增設彰東、彰北等3站,年底前會將「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可行性研究報告」送中央複審,並爭取各黨總統候選人列入政見,以順利取得中央的核定。"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