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高鐵雲林站招商 可買到10大伴手禮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雲林站招商 可買到10大伴手禮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24日電)高鐵雲林站將於12月1日啟用,目前有星巴克、摩斯漢堡、7-ELEVEn及在地的興隆毛巾、瑞春醬油等企業設點,可以買到歷屆雲林10大伴手禮。 雲林縣政府今天下午安排30幾家工商團體、近70人參訪雲林高鐵站,由副縣長張皇珍、高鐵公關吳貴英陪同參觀。張皇珍稱讚高鐵雲林站是一棟綠建築,尤其黃昏時最美。 吳貴英表示,目前進駐的業者包括星巴克、摩斯漢堡、7-ELEVEn及在地的興隆毛巾、瑞春醬油、劍湖山王子飯店烘焙坊、佐日漫遊、蕃薯窯及雲林縣政府的物產館,可設攤的位置都滿了。 張皇珍、吳貴英都對雲林站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張皇珍表示縣府與虎尾鎮公所將與雲林高鐵站合作,把雲林站前變成一個漂亮的公園,成為雲林的門面,吸引民眾駐足。"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