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台鐵21日推新太魯閣Hello Kitty列車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21日推新太魯閣Hello Kitty列車 - Yahoo奇摩新聞: "交通部台鐵局與長榮航空、台灣三麗鷗三方合作打造的「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將於二十一日正式首航,開行台北往返台東路線。 台鐵局昨(十一)日表示,民眾今日至十四日只要在台鐵夢工場台北旗艦店、松山店購買便當以外的鐵路商品,單筆消費滿一千兩百九十元,就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台鐵將於十五日上午十點,在台北車站西三門台鐵夢工場旗艦店,請公正人士公開抽出一百名幸運得主,得獎者可獲得Hello Kitty首航列車雙人當天去回車票,價值三千兩百四十八元。 另外,為慶祝花東鐵路通車九十周年,台鐵局規劃於二十五日的四二六次及四四一次樹林=台東間列車編組,改以「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行駛;並於二十七日開行樹林=玉里間「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加班車五二三六次及五二三九次。二十七日的兩列次將於十六日凌晨○點開放網路系統訂票;二十五日的列車則已於昨日開放訂票,民眾都不知道自己訂購的車次將是Hello Kitty彩繪列車。 配合台鐵局四月二十一日時刻微調,每周五至周日開行的四二六級四四一次,都將改以「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開行。"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