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華航、波音結連理 777客機彩繪聯名 - Yahoo奇摩新聞

華航、波音結連理 777客機彩繪聯名 - Yahoo奇摩新聞: "【台灣醒報記者鄭羿菲台北報導】中華航空第10架波音777-300ER飛來台灣了,機身彩繪與波音公司共結連理。華航表示,777已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且今年適逢波音公司成立第100週年,特別以經典的「紅梅楊姿」尾翼,結合波音原型機的藍白俐落塗裝,彩繪成全球唯一一架的聯名機。不少網友從聯名機飛在日本上空時就開始追蹤動向,並紛紛在華航臉書上詢問航班,打算搶先搭乘。 華航歷年來推出12款機身彩繪,其中用於與波音公司購買機型的彩繪有6款,共9架,彩繪款式包括波音夢想客機Dreamliner、薰衣草彩繪機、華航50週年紀念塗裝、天合聯盟塗裝、幾米擁抱彩繪機,及17日緩緩滑行在桃機的華航波音聯名777客機。 華航指出,與波音合作超過半世紀,在機隊成長與擴編的歷程中,波音飛機都扮演著重要角色,今年恰逢波音公司成立第100週年,特別以經典的「紅梅楊姿」尾翼,結合波音原型機的藍白俐落塗裝,呈現剛中帶柔的線條,成全球唯一一架華航與波音聯名機。華航並自信地表示,彩繪將再度讓航空迷驚艷。 華航的自信不是沒道理,國內外航空迷網友聯手追追追,從下午3點半左右,777聯名機飛過日本上空,就有日本網友捕捉飛行的英姿,網友一路透過APP追蹤777聯名機飛經國際換日線等,直到晚間7點降落桃機,紛紛詢問777聯名機往後的航班,欲意搶先搭乘。 華航表示,未來777聯名機將會飛行自5月16日增加至每週5班的「台北-紐約」航線,及6月起將增班每週7班的「台北-法蘭克福」航線。777-300ER的經濟艙作為有256至286位不等,豪華經濟艙有62位,而豪華商務艙則有40位,總載客量為358到388位。"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