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北部〉雙鐵轉乘免接駁》台鐵新豐富站 拚7月底通車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北部〉雙鐵轉乘免接駁》台鐵新豐富站 拚7月底通車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在地方民眾期盼多年後,高鐵苗栗站終於在去年十二月通車啟用,但肩負雙鐵轉乘功能的豐富火車站,卻距高鐵苗站達七百公尺,在新站完工前,民眾仍須靠台鐵委託縣府辦理的雙鐵接駁公車通行。站方表示,將盡全力趕在七月底啟用,啟用後班次照舊。 高鐵苗栗站對面的「台鐵新豐富站」正在全力趕工中,預計7月底完工啟用。(記者鄭鴻達攝) 高鐵苗栗站去年底啟用通車後,吸引許多鄉親前往搭乘,也讓遊客更便利到苗栗旅遊觀光,但民眾要轉乘,得走七百公尺距離,才能來回台鐵豐富站舊站與高鐵苗栗站間,為此,台鐵與縣府規劃僅需步行七十公尺的新豐富車站,並於一○年九月動土興建。 高鐵站於去年十二月通車,原訂去年底通車的新豐富站卻遲遲未完工,為解決轉乘旅客的不便,台鐵一月起委託縣府代辦免費接駁專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