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吸日客!台鐵自強號將變身「黃金色系」特快車 10月亮相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吸日客!台鐵自強號將變身「黃金色系」特快車 10月亮相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為了吸引日本遊客到台觀光,台鐵與締結好友的東武鐵道合作,交換列車塗裝,繼6月普悠瑪號塗裝在日本軌道奔馳後,東武鐵道「黃金色系」日光詣SPACIA特快車塗裝也將出現在台灣,預計10月3日在南港亮相。 ▲自強號將漆成黃金色系的特快車塗裝。(圖/翻攝自日本鐵道新聞) 台鐵與日本鐵道為了觀光行銷,大搞列車「互換塗裝」,繼之前台鐵阿福號變身京急電鐵紅色外觀後;接下來台鐵將與東武鐵道合作,先由東武鐵道用兩毛號列車彩繪成台鐵普悠瑪號塗裝,10月3日再由台鐵以PP自強號彩繪成全車都是黃金色日光詣SPACIA特快車塗裝。 ▲台鐵阿福號曾變身京急電鐵紅色外觀。(圖/中央社) 這台彩繪成日光詣SPACIA特快車塗裝的列車,10月3日首航將由南港行駛到台北,10月4日將行駛七堵到屏東,讓民眾不用到日本就能搭到東武鐵道列車。 "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