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華航降落機尾擦地冒煙 2機師停飛調查 - Yahoo奇摩新聞

華航降落機尾擦地冒煙 2機師停飛調查 - Yahoo奇摩新聞: "昨晚七點半左右,華航班機CI-704從馬尼拉飛回桃機,驚險萬分,第一次落地時疑似機尾擦撞地面,冒出白煙,機師立刻拉高重飛,所幸最後安全落地,124位旅客平安,但是,有專家認為機師不專業,民航局也介入調查,要兩2名機師停飛接受調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則表示會深加檢討。 畫面中,停在外機坪上的這架飛機,外觀看似沒有異狀,但其實剛剛才經歷過驚險落地。這架華航CI704班機,原本預計週六晚間七點半降落在桃園機場,結果落地時,疑似機尾擦撞到地面,冒出白煙,機師立刻拉高重飛,進行第二次降落,8點左右,終於順利在桃園機場落地,機上124人全數平安,但有專家認為,意外會發生,問題就出在機師身上。質疑意外可能是人為造成,加上當時零星碎片掉落,怕塔台班機起火,還呼叫消防車待命,整起意外嚴重,飛安會已經介入調查,民航局也下令這架飛機停止派飛,兩名機師也需停飛,接受調查,更有不少旅客因此失去對華航的信心!雖然人機都平安,但華航聲譽再次受創,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將"配合?查、嚴肅面對、深加檢討",更強調"飛安絕不容打折扣",目前航機正在進行全面檢測,飛安會也將調閱黑盒子資料,要把飛機擦撞跑道原因,查出來。"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