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缺工多雨干擾 善化火車站二月台啟用又再延 | 地方 | 即時

缺工多雨干擾 善化火車站二月台啟用又再延 | 地方 | 即時: "台南市善化火車站第二月台興建工程多舛,在缺工及多雨不利施工下,工程將再度展延;由本月底延至今年底,讓不少通勤族獲知後臉都綠了。 善化火車站因南科受惠,近年來旅客激增,地方從5年前爭取增建第二月台,同時南科至台鐵沙崙線,始發站改由善化站發車,除能直通與高鐵台南站,每天還多出至少20班次通勤車次,多次波折後前年台鐵編列約6千萬元,去年10月動工,原預定今年8月完工。 不過,今年以來降雨頻頻,月台施工得在戶外,施工過程多次因大雨喊卡;後又因包商缺工嚴重,工期一再順延,繼延至本月完工,又得延至今年底。 而配合台鐵年底班次改點,包商正全力趕工,希望趕在年底前完工,不過因癥結依舊,能否如期,還有變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