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北歐海底神秘圓體 墜毀飛碟?

自由電子報 - 北歐海底神秘圓體 墜毀飛碟?: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瑞典海洋探索隊在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北部波的尼亞灣(Gulf of Bothnia)的海床上,以聲納掃描到一個神秘的圓形物體,該發現讓瑞典的八卦報與網路幽浮迷紛紛揣測,這也許是一個墜毀的飛碟。"


北歐海底神秘圓體 墜毀飛碟?-國際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瑞典海洋探索隊在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北部波的尼亞灣(Gulf of Bothnia)的海床上,以聲納掃描到一個神秘的圓形物體,該發現讓瑞典的八卦報與網路幽浮迷紛紛揣測,這也許是一個墜毀的飛碟。"


美洲台灣日報 - Taiwan Daily: "瑞典海洋探索隊在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北部波的尼亞灣(Gulf of Bothnia)的海床上,以聲納掃描到一個神秘的圓形物體,該發現讓瑞典的八卦報與網路幽浮迷紛紛揣測,這也許是一個墜毀的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 國際新聞 | 蘋果日報: "【施翩、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神祕飛碟事件,再添一筆。離奇的是這次飛碟不在天空,而是出現在海裡。瑞典一個海底探險團隊最近透過聲納探測,在北歐海灣發現疑似飛碟的不明物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