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松機觀景台啟用 撐傘看飛機|新聞速報|中時樂活|中時電子報

松機觀景台啟用 撐傘看飛機|新聞速報|中時樂活|中時電子報: " 台北松山機場觀景台今天上午9時正式啟用,開放民眾免費入內觀賞飛機起降。雖然上午雨勢不小,但仍吸引1、200名民眾,撐著傘也要看飛機。"
松山機場觀景台位在第一及第二航廈間3樓,民眾可從1樓大廳搭電梯免費進入,觀景台約545坪,在不擁擠情況下,可容納約500到600人,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主持啟用典禮後,今天上午9時正式開放民眾近距離觀看飛機。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台北航空站表示,雖然今天天氣不穩定,但早上6時許就有民眾在觀景台入口排隊,9時開放後,估算約有1、200名民眾湧入觀景台看飛機,不少人還買了觀景台附設咖啡吧的咖啡、早餐,邊看飛機邊吃早餐。上午到松山機場觀景台看飛機的航空迷張先生表示,觀景台設在戶外,易受天氣影響觀看品質;隔絕觀景台與機場作業區的強化玻璃,也因下雨的關係有水滴凝結,不利拍照與觀看,美中不足。台北航空站表示,松山機場現在每天約有156架次飛機起降,觀景台啟用後,全年上午9時到晚間9時開放,但人潮過多會進行人員進出管制,歡迎民眾自選合適時間,到松山機場看飛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