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台鐵內灣線試營運 狀況連連|地方新聞|中時電子報

台鐵內灣線試營運 狀況連連|地方新聞|中時電子報: "台鐵內灣線通車,試營運免費搭乘,人潮湧進,發生不少狀況。新竹縣長邱鏡淳十五日在鐵路局副局長張應輝陪同下,到人潮最多的竹中車站視察,邱鏡淳表示,試營運期間一定會有狀況,一切是以安全為最高原則。內灣支線二個禮拜限量免費「鑑賞期」,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搭乘,造成火車壅塞,怨言也不斷傳出,包括動線不清,告示不明以及時刻表沒拿到、公廁問題、九讚頭等站沒有服務站務員、火車倒退嚕等等。鐵路局副局長張應輝說,公廁問題正在發包,至於火車在「合興站」與「九讚頭站」之間,因上坡路段加上旅客多,造成火車「倒退嚕」,張應輝強調,這和汽車上坡時會倒退一點的原理是一樣,但安全沒有問題。昨天也有客運與計程車業者到場反映竹中站有公車抵達,卻沒有地方調頭,業者必須慢慢倒退,很不方便。還有停車場的問題也要解決。邱鏡淳指示隨行觀光處人員,把所有問題記起來,再逐一與台鐵協調,在最短時間內,把這些問題處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