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池上車站改建 座談會徵求民意 - Yahoo!奇摩新聞

池上車站改建 座談會徵求民意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鐵池上車站將改造成復古木建築,立委劉櫂豪昨天召開座談會,邀相關單位聽取地方民意,也希望池上車站能成為一個具有文化特色的觀光據點。 劉櫂豪表示,花東線鐵路整體服務效能提昇計畫總經費高達六十億餘元,花東線各車站也形成另一種觀光特色據點,交通部本意良好,但在執行上的規劃設計也應多與當地民意溝通,讓當地民意來參與設計,才不會造成設計執行上與當地居民的期待有所落差,政府的經費運用也能更充分合理。 座談會上民眾提出了原月台僅兩百五十公尺,應加長為三百公尺,以利日後自強號加掛車廂時可停靠,對此鐵工局允諾辦理;還有人反映月台設計不當,鐵工局也表示以後改用電子號誌,民眾不會再因月台上標示問題無所適從或找錯車廂。 當地社團希望延續池上車站的便當文化,也獲得善意回應,在未來車站改建後也會納入考量辦理。"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