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賣研磨咖啡、設販賣機」 普悠瑪新服務 - Yahoo!奇摩新聞

「賣研磨咖啡、設販賣機」 普悠瑪新服務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首班車22日就要開賣,列車上將提供首創的服務,設備跟著曝光,未來普悠瑪將販賣研磨現煮咖啡,有2節車廂設有販賣機及4人餐桌,跟高鐵一樣,前方座位椅背也加裝收納式的餐盤,方便民眾用餐;普悠瑪號上的鐵路便當,甚至附有保溫裝置,乘客不怕會吃到冷飯。 服務人員VS.乘客:「你的咖啡好了。」 TVBS記者賴妤翎:「平常四處可以買得到熱呼呼的研磨咖啡,未來普悠瑪上也能喝到。」 普悠瑪拚高檔,列車新服務,現煮咖啡1杯賣40元,跟市價差不多,但咖啡不是在火車現煮,而是從樹林跟七堵站把熱咖啡跟便當一起送上車,倒是在超晃的火車上送咖啡,服務員也得特別訓練。 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朱來順:「我們有一個標準的作業程序,首先掀開座位前面的面板(餐盤),先掀下來,咖啡弄好之後,放到面板上面,這樣會比較安全。」 未來普悠瑪也像高鐵前方座位椅背加裝餐盤,方便民眾吃東西,以後在普悠瑪也不怕會吃到冷飯,未來鐵路便當將可全程保溫,新式推車也會比現在大,能裝更多便當,避免又有旅客買不到。 即將上路的普悠瑪,台鐵更首創在第3跟第6節加裝自動販賣機,乘客渴了不用再找服務員,可以自己投想喝的飲料,還有第4跟5節車廂,也設有4人座的餐桌,但普悠瑪上不供餐,餐桌提供乘客吃便當更方便,普悠瑪車廂兩端部分座位還設有插座,提供乘客充手機需求,普悠瑪票價跟太魯閣號一樣,不過提供的貼心新服務卻比以前多了更多,全新普悠瑪首班車將在2月6日上路。"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