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聯合護漁操演 紀德級艦午後啟程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聯合護漁操演 紀德級艦午後啟程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為了宣示政府護漁決心,海軍與海岸巡防署規劃16日在台灣南方海域實施聯合操演,目前海空軍兵力已進入待命狀態,紀德級等軍艦預計在15日午後啟程。 軍方高層將領指出,國軍參演聯合操演兵力包括海軍康定級巡防艦、成功級巡防艦、紀德級馬公艦與濟陽級(諾克斯級)巡防艦,由261戰隊長李東昉少將領軍;空軍將派出IDF、F-16戰機與E-2K空中預警機。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將是海軍首次以作戰支隊方式伴隨海巡艦艇,前往台菲暫定執法線附近執行聯合操演,預定15日深夜抵達附近海域。海空軍兵力與海巡艦艇在16日清晨舉行操演。 軍方表示,「漁船在哪裡軍艦就在哪裡。」對於護漁是否成為常態,軍方強調: 「配合政府政策。」"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