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高鐵人員誤觸地震警報 4列車軌道暫停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人員誤觸地震警報 4列車軌道暫停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今天(7號)下午三點四十九分,工程人員在台南善化路段進行地震設施測試時,由於操作疏失誤觸地震警報系統,使得當時在軌道上有四列車停下來,雖然高鐵行控中心很快就排除,但仍讓四列車短暫在軌道上停留兩到七分鐘。 高鐵發言人陶令瑜表示,當時共有南下203,以及北上210、1710、和712四列次受到影響,重新恢復啟動後到站的時間都沒有延誤超過五分鐘,高鐵並不用賠償,只不過有些列車空調系統沒有立即恢復,對於整起事件高鐵公司也深表歉意。"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