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慶祝鐵路節 森鐵國寶車出動 - Yahoo!奇摩新聞

慶祝鐵路節 森鐵國寶車出動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台灣鐵路管理局5月起代管阿里山森林鐵路,6月9日慶祝民國102年鐵路節,將出動國寶級的蒸汽機車及檜木車廂載旅客。 台鐵說,9日當天上午森林鐵路嘉義到竹崎間,原行駛的中興號冷氣平快車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沼平線區間車,改用近百歲的蒸汽機車及檜木製造的車廂載運旅客,讓民眾以一般的費用享受搭乘國寶級列車的待遇,歡迎民眾體驗。 台鐵規劃國寶列車行駛計劃,每列車限量200名,每人限購4張車票。嘉義─竹崎間行駛2列次,票價為嘉義至北門單程全票新台幣15元,嘉義至竹崎單程全票40元、去回全票為70元。 沼平線行駛8列次,單程全票為50元、去回全票為80元。 森鐵國寶車嘉義站開車時間是上午9時,竹崎站開車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 因森鐵車票不預售,想搭乘森鐵國寶車的民眾,9日到現場直接購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