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高鐵卡通列車 HIGH翻今夏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卡通列車 HIGH翻今夏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通車以來首輛卡通彩繪列車今天加入陣容,來自卡通頻道的當紅卡通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等登上高鐵列車,創下卡通頻道與高鐵合作的全球首例。高鐵卡通列車正式上線首班車,是今早由台北發車的一一九次南下列車,要陪伴小朋友HIGH翻暑假! 高鐵過去共有卅組列車,日前加購四組新車,為紀念通車以來首度納入新血,特別和卡通頻道合作,讓第卅一組列車化身歡樂卡通列車。除兩端車頭彩繪探險活寶卡通明星老皮、阿寶,十二節車廂也各以卡通頻道的卡通明星為主題,包括湯姆貓與傑利鼠、天兵公園、膽小狗英雄等,都出現在車廂內外,陪伴旅客徜徉南北。 高鐵昨天邀請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社福團體,參加「歡樂卡通列車」首航,今年五歲半的小弟弟張田看到整車卡通明星,直呼「歐買尬」。九歲的日本小女孩如意奈央昨天搭上卡通列車,她說,「高鐵卡通列車比新幹線還讚,以後還想搭。」 來自印尼的林悅芳帶著兩個就讀國小的女兒參加首航,母女三人第一次搭高鐵,小朋友超級興奮,想把這個令同學羨慕不已的經驗,寫進暑假作業中。來自柬埔寨的唐諭涵帶著兒子楊博智參加,楊博智最愛老皮,能跟喜愛的卡通人物一起搭車,直說好開心。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昨天成為小朋友口中的「歐爺爺」,陪伴小朋友歡度車上時光。卡通列車第七車廂通道設有幸福傳遞站郵筒,提供免費的主題明信片及紀念郵戳,車上就能直接寄給親友,當然也可以寄給自己,為卡通列車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鐵公司指出,第卅一組列車為高鐵唯一的卡通列車,未來每逢周一將公布下周的卡通列車班表,民眾可查詢班表後再訂票。今天上路首日北上、南下共發出八班車,未來一周每天將發出五到八班卡通列車,票價與一般列車相同,早鳥票也有機會買到卡通列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