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高鐵童趣旅程 卡通人物躍車廂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童趣旅程 卡通人物躍車廂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1日電)台灣高鐵第31組列車今天首航,內外充滿童趣,卡通頻道人物老皮、阿寶、花花、泡泡、毛毛躍上車廂,民眾直呼「卡哇依」。 台灣高鐵今天上午舉行第31組列車首航,邀請公益團體及媒體試乘,明天正式營運提供旅客服務。 台灣高鐵特別與卡通頻道合作,將新列車彩繪成「歡樂卡通列車」,不但是台灣高鐵的創舉,也是卡通頻道在全世界第1次與高速鐵路合作。 高鐵歡樂卡通列車在12節車廂外,彩繪了各種卡通人物主題;其中榮登車頭的是「探險活寶」中的智慧狗老皮與阿寶,其他躍上車廂的卡通人物還有「阿甘妙世界」的阿甘與阿達、「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泡泡、毛毛,新湯姆貓與傑利鼠等。 不但車廂外觀吸睛,高鐵卡通列車內的座椅頭靠、行李架餐桌、紙杯、濕紙巾包裝、餐巾紙、服務人員圍群,都裝飾各種卡通圖案。 另外在第7節車廂還設有老皮郵筒,旅客可取得免費的卡通主題明信片,填寫完成,再蓋上「歡樂卡通列車」郵戳,免貼郵票,直接投入郵筒,由卡通列車旅客寄送歡樂祝福。 台灣高鐵表示,「歡樂卡通列車」明天開始營運,並在每週一,在卡通列車專屬網頁公布班表,方便想搭乘旅客不會錯過。票價及售票方式和其他列車相同。"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