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洪易「動物派對」 海洋廣場搶先看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洪易「動物派對」 海洋廣場搶先看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日本參展作品基隆也看得到!國際知名雕塑藝術家洪易9月將在基隆展出「動物派對」系列作品,5件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已在昨天安置在海洋廣場、海洋廣場二期及市民廣場,重點作品鋼雕鴛鴦預計月底與民眾見面。 洪易「動物派對」系列作品今年初在花博展出反應熱烈,7月剛獲日本雕刻之森美術館邀請到日本參展,因緣際會下,洪易的作品也將在基隆展出。負責策展的印象畫廊總監歐士豪轉述,當時作品從基隆港海運到日本參展,一下高速公路看到海洋廣場洪易就說,「這裡很漂亮,如果有機會到這裡辦展一定很不錯!」 洪易表示,小時候來過基隆幾次,對基隆的印象很好,一得知文化局有意合作,毫不猶豫一口就答應。配合海洋城市,洪易首要選擇展出和「水」相關的動物。昨天已在海洋廣場及海洋廣場二期展示福龍、鴨子及青蛙,最受矚目的鴛鴦則會安置在海洋廣場主舞台,文化發展科長江超華表示,等中元祭水舞活動結束後,鴛鴦就會亮相。 江超華表示,這次展覽將會展出10件作品,設置地點將從海洋廣場延伸至市民廣場,除戶外的大型裝置藝術外,文化中心館內也有展出洪易的相關作品,9月1日開幕。 喜歡基隆的洪易表示,若有機會他下次希望可以在廟口辦展,「我希望之後可以多點時間到基隆走走,尋找作品靈感,讓作品跟基隆有多一點互動」。"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