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自由電子報 - 動物派對來基隆 台式風格很繽紛

自由電子報 - 動物派對來基隆 台式風格很繽紛: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灣知名雕塑藝術家洪易「動物派對」作品,昨天抵達基隆市海洋廣場和市民廣場,羊羊得意、福龍、金錢蛙很繽紛活潑,還有隻大鴨在港邊的海洋二期廣場快樂悠活。
洪易本人和印象畫廊老闆歐賢政昨天親自在現場佈展,洪易說,一對大鴛鴦二十八日會到基隆海洋廣場,這對大鴛鴦有二公尺高,將是第一次亮相,他說這對鴛鴦太大了,貨櫃裝不下,改送縮小版鴛鴦到日本森雕刻藝術館展出,他很高興大鴛鴦可以到基隆海洋廣場。
歐賢政說,總共出動四十人佈展,從固定、燈光到美化,一天內全搞定。在海洋廣場上展出的是福龍,二期廣場有金錢蛙和大鴨,市民廣場有一對羊,取名為羊羊得意,每件作品都很繽紛。
洪易說,他的作品都很「台」,融入很多台灣元素,顏色繽紛像徵台灣人的熱情、和善,也希望帶來歡樂。"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