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披黃衣!花東金針花開 遊客賞花忘憂 - Yahoo!奇摩新聞

披黃衣!花東金針花開 遊客賞花忘憂 - Yahoo!奇摩新聞: "又到了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在花東山區就以花蓮富里鄉的六十石山、玉里鎮的赤柯山以及台東縣太麻里鄉名列全台三大金針山,各個賞花景點都披上了一身黃衣,遊客看得目不轉睛,忙著跟美麗景致合影,享受霧裡看花,將所有煩惱暫時都通通拋在腦後。 遊客:「我幫你們兩人拍全身。」 黃橙橙的金針花,開滿整座山頭,走在花叢中,整個人被花海包圍,無敵美景超級吸睛,假日吸引上千遊客上山賞花,拿著相機捕捉金針花盛開的時刻。遊客:「很好,很漂亮,還有音樂可以聽,我們這片大部分是9月最漂亮,8月份,8月中差不多是忘幽谷那邊。」 台東太麻里,金針種植面積約50公頃,每年都會開放10區塊,大約5公頃的花田不採收,專供民眾欣賞,這裡的金針花,攀著金針山陡峭山勢,隨風搖曳,高低起伏就像在跳舞,金針花比暑假7、8月時,明顯增色不少,綠色的草地上染上一片黃,密密麻麻的花朵,非常壯觀。 而不讓台東專美於前,花蓮也是,豔黃花海綻放山谷,面積廣達60公頃,滿山遍野的金針花,宛如台灣小瑞士,自然美麗景致不輸太麻里,金針花如同花語,忘憂和喜悅,遊客上山賞花,品嘗美食,放眼望去,整片的金針花海,的確能舒壓,讓人暫時忘卻所有煩惱。"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