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燈塔觀光起跑 結合自行車路線 - Yahoo!奇摩新聞

燈塔觀光起跑 結合自行車路線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0日電)交通部航港局今天宣布燈塔觀光起跑,觀光局也規劃將燈塔結合環島自行車路線。 台灣現有35座燈塔,原本由財政部關稅總局管轄,今年元旦起移撥航港局。 航港局長祁文中說,原本已有6座燈塔開放觀光,為活化資產,航港局一接手燈塔業務,就決定活化資產,行銷燈塔。 航港局整建相關公共設施後,今天起先開放桃園白沙岬及台東綠島燈塔。 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正考慮在年底自行車節時,將已開放並具指標性的燈塔納入環島自行車路線,自行車與燈塔結合發展觀光的細節正在規劃中。 祁文中說,未來3年內將陸續開放彰化的芳苑、台中的高美、新北市的鼻頭角及富貴角、花蓮的奇萊鼻等5座燈塔,預定至民國106年全台有18座燈塔開放觀光。"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