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展出10天只游6天! 氣爆鴨命運坎坷 - Yahoo奇摩新聞

展出10天只游6天! 氣爆鴨命運坎坷 - Yahoo奇摩新聞: "桃園小鴨的命運真是有夠乖舛,原本早上已經準備再度充氣下水,卻因為又吹起10級強陣風,只好臨時喊卡,開展10天,在陂塘上只順利展出了6天,卻已經吸引168萬人次參觀,10日小鴨就要離開新屋,在這之前小鴨能否再度順利回到陂塘游泳,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了。 可愛的小鴨,現在又只能攤在地上變成一個大蛋餅,連旱鴨都沒得當。民眾:「上次來也是看到鴨皮。」記者:「會不會很失望?兩次來都看到鴨皮。」民眾:「有一點。」 雖然正式開展到現在,順利展出的天數只有短短6天,卻已經吸引超過168萬人參觀,帶動的商機突破3億,但是桃園小鴨的命運實在是太坎坷,從10月26日亮相,就被大家指著皺皺的翅膀跟臉,笑稱小鴨變老鴨,之後跟民眾拍照臉上還都是五線譜,害得拍照遊客臉上也跟著三條線。 29日,縣政府終於決定拆除電線桿,好不容易還小鴨漂亮臉蛋之後,31日晚間卻因為地震消氣,隔天在搶救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讓它爆掉變成了一大顆鴨蛋黃。民眾:「非常非常失望,超級失望的。」 小鴨10日就要離開新屋,雖然高雄小鴨以旱鴨子的姿態成功代打,不過為了不違反霍夫曼堅持橡皮鴨一定要放在水上的原則,只能再找時間把小鴨放回陂塘。桃園縣副秘書長蔡麗娟:「最高陣風高達10級,那在這樣的一個狀況之下,對於相關的小鴨充氣呢,其實是這樣的風速是太大的。」 天氣不佳,無法展出,就有議員感到可惜,提議延長展期,但是因為小鴨展出有合約限制,可能性並不高,不過小鴨12月要進駐的基隆,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準備印製黃色小鴨觀光護照,預計創造15億元商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