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陸軍:停飛阿帕契進入試飛階段 - Yahoo奇摩新聞

陸軍:停飛阿帕契進入試飛階段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已接收的12架阿帕契直升機已陸續組裝新的主傳動箱,進入試飛階段,要確保安全無虞,才會全面復飛。 陸軍向美國採購30架阿帕契直升機AH-64E,去年12月中旬收到美方飛安通告,由於美軍1架AH-64E出現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影響飛行安全,全面停飛。 陸軍目前接收的12架阿帕契,將一一裝上新的主傳動箱。陸軍表示,安裝完成並經過零件等各種安全測試,會先在營區實施離地試飛測試,確認沒有飛安疑慮,才會正式復飛,恢復正常訓練。 外界關心阿帕契何時復飛?陸軍官員受訪表示,安全是首要考量,不希望訂日期、試飛測試未完成就貿然復飛,一旦全面正式復飛,會再對外說明,目前都還在試飛階段。 陸軍表示,由於安裝主傳動箱只有一組人馬,12架阿帕契要一架、一架裝,檢修人員務必按照作業流程,要很精準地確定沒有問題才行。"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