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復興航空新機首航 讓旅客更安全舒適 - Yahoo奇摩新聞

復興航空新機首航 讓旅客更安全舒適 - Yahoo奇摩新聞: "復興航空首架ATR72-600新機今天(21日)上午從松山機場首航馬公。新機採用與A380相同的全數位化駕駛艙,將飛機飛航情況即時整合呈現液晶顯示螢幕,並配備2套全球導航衛星設備,同時提供更舒適的客艙環境。復興航空計畫今年還要引進5架同型新機,希望帶給旅客更安全、更有效率的飛航環境。 72位旅客今天(21日)上午從松山機場搭乘復興航空首架ATR72-600新機飛往澎湖。新型的6槳螺旋葉片設計,提供更有效率及更低噪音的環境,並採用義大利產品設計大師操刀、榮獲2012年最佳設計獎的客艙,還提供全新LED照明環境,客艙行李空間也增加百分之十,讓旅客置放行李更加寬敞。 這架新機日前才在法國土魯斯交機,18日飛抵松山機場,並於今天正式加入機隊營運,希望為旅客提供更舒適安全的飛航環境。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說:『(原音)主要它在操作上面,它這個是新型的,所以在很多的設備啊、它的那個系統啊、儀器啊,都是非常地先進。那先進呢,也就是代表更省錢、更有效率,也就是更方便、也就是更安全。』 復興航空近年積極更新機隊,等今年5架ATR72-600新機到齊後,機隊將有為數超過一半的新機。復興航空期待未來能逐漸朝全球航線布局,躋身成為國際一流的航空公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