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菁桐車站擴增月台 不影響上、下車 - Yahoo奇摩新聞

菁桐車站擴增月台 不影響上、下車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為因應平溪區菁桐車站所湧入的大量旅客,台鐵預計月台加長工程三月底前動工,將現有的六十四公尺增長至八十公尺,此工程預計為時半年,遊客仍可在菁桐車站上、下車,不受影響。 菁桐車站月台原僅能容納三節車廂列車,在月台增長後,將可進駐四節車廂列車,屆時每班列車將可多承載百餘位旅客,以紓解目前列車的運量。 被列為市定古蹟的菁桐車站站體也將有所保護,不受工程侵擾。宜蘭工務段段長羅燕東表示,此工程預計在三月底前動工,工程為時半年,遊客的候車位置和上、下車都有規劃,不受影響。 另外原擺放在菁桐老街上的柴油機車頭恐需要移動,好讓工程順利進行,地方居民表示,目前尚不確定柴油機車頭的移動位置,但希望施工期間仍可以停留在老街上的適當位置。"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