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國軍北區展演 盼強化國防觀念 - Yahoo奇摩新聞

國軍北區展演 盼強化國防觀念 - Yahoo奇摩新聞: "「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今天在新竹湖口營區舉行,陸軍司令嚴德發上將說,希望藉由活動建立國防安全人人有責觀念。 「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今天在新竹縣湖口營區舉行,由嚴德發主持。他致詞時表示,今天是329青年節,也是黃埔建軍90週年及古寧頭戰役65週年,若不是當年先烈的犧牲奮鬥,就沒有今天民主開放、繁榮富庶的台灣。 嚴德發期勉全體官兵效法先烈的精神,戮力戰訓整備,提升戰力。他指出,總統馬英九說過國家可以百年無戰爭,但不能一天沒有戰備,堅實的國防武力是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基礎。 嚴德發說,保家衛民是軍人的職責,民眾支持則是國防的後盾,國家安全須建立於全民力量之上,希望建立國防安全人人有責的理念。 活動方面,軍方安排神龍小組跳傘,跳傘之後則是各式裝備與武器陸續進場,及樂儀隊表演等,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營區還靜態陳列阿帕契直升機、眼鏡蛇直升機及各式戰車、榴砲供民眾拍照。 軍方說,估計今天吸引約7萬人進入營區參觀,從早上8時起湖口營區周邊道路就湧現車潮,許多民眾排隊等候進入營區參觀。"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