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軍武》售台派里級巡防艦 美眾議院無異議通過 - Yahoo奇摩新聞

軍武》售台派里級巡防艦 美眾議院無異議通過 - Yahoo奇摩新聞: "在《台灣關係法實施》35周年前夕,美國聯邦眾議院院會在美東時間4月7日以口頭表決方式,一致同意通過眾院第3470號「2014年闡明台灣關係法及海軍艦艇移轉法案」,無異議售台4艘派里巡防艦。 美國眾議院同意售台的4艘派里級巡防艦為「泰勒號」(USS Tayler,FFG-50)、「蓋瑞號」(USS Gary,FFG-51)、「卡爾號」(USS Carr,FFG-52)、以及「艾爾羅德號」(USS Elrod,FFG-55)。其中,泰勒號2月在黑海參加索契冬季奧運維安任務時,竟然在土耳其港口擱淺,所幸該艦只有螺旋槳葉片些微受損,船身沒受損。 2012年11月5日,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2014年將向美國購買2艘派里艦巡防艦。2013年5月30日,海軍司令部再度確認將購買2艘派里艦,這4艘二手派里級艦將取代8艘服役40年的諾克斯級艦(台灣稱為濟陽級)。海軍現有的成功級巡防艦即派里級的改良型,因此海軍透過「熱艦接收」模式能夠減少後勤壓力。 為了防禦快艇攻擊,台灣前7艘國造成功級均在兩舷各裝有一門40公厘快砲;反艦飛彈由美製魚叉飛彈改為國產雄風系列反艦飛彈、艦載直升機由SH-60B換成S-70C。 台灣新購的二手派里級巡防艦6億元新台幣,僅當初造價300億的1/50,將部署於東岸,艦上搭載的反艦飛彈為美製魚叉飛彈,而非台灣成功級配備的雄二與雄三反艦飛彈。"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