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富源火車站改建 「醜得像鐵皮屋」 - Yahoo奇摩新聞

富源火車站改建 「醜得像鐵皮屋」 - Yahoo奇摩新聞: "交通部鐵路改建局為了提升花東鐵路運能及設施品質所執行的「花東效能提升計畫」,問題層出不窮,繼日前傳出承包商落跑後,2日花蓮縣又傳出民眾不滿富源站改建外貌,日式風格竟變成鐵皮屋風格,盼鐵改局能召開協調會。 鐵改局東工處副處長何正吉表示,鐵皮覆蓋只是暫時,日後將改以鋁包版進行施作,也會和居民進一步溝通。 花蓮縣瑞穗鄉代表陳進光表示,鐵改局改建前未充分與民眾溝通,民眾只能看見車站示意圖,示意圖上車站美輪美奐,充滿日式風格,但至今只看到一座鐵皮車站慢慢成形,讓居民難以接受,希望鐵工局能召開說明會,傾聽民眾聲音。 住在車站附近的商家表示,改建成「鐵皮屋車站」令人十分錯愕,如此改建比他家的雞寮還不如,非常醜陋,對地方也沒有加分的效果,有損地方形象。 建築事務所監造經理吳明禧表示,工作人員全都按圖施工,所有工程也都按照合約執行,最後階段會再做細部修正。"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