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欄杆重漆經典紅 最美小站回來了 - Yahoo奇摩新聞

欄杆重漆經典紅 最美小站回來了 - Yahoo奇摩新聞: "被譽為最美小站的台鐵多良站,今年2月間欄杆補強後,全部改成綠色塗裝,讓網友直呼「驚悚!」「最美的小站變調!」台鐵台東工務段從善如流,將欄杆重新改回經典的鮮紅色,讓遊客也盛讚「最美的小站回來了!」 位在太麻里鄉的多良站在8年前因為旅客人數少而裁撤,不過依山傍海的車站,美麗的太平洋海景一覽無遺,加上人跡罕至成為鐵道迷口耳相傳的「最美的小站」。小站逐漸暴紅後,台鐵也增加圍籬等設施,呼籲遊客勿擅闖月台,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為讓旅客可近距離欣賞最美的小站,台鐵今年「環島之星」也帶領遊客停靠多良站,欣賞車站美景,並為腐朽的欄杆進行加固工程,全部改成綠色塗裝,讓許多前往參觀的旅客傻眼,直呼「醜爆了!」 台鐵台東工務段長許勝通表示,台鐵與鄉公所、縣政府開會協調,多數反映紅色欄杆比較好看,因此台鐵從善如流,派工將欄杆改回經典的鮮紅色,昨天已經完成施工。 許勝通表示,為維持多良站美景,針對車站附近電線、停車場等設施,也會協調相關單位協助配合改善,營造多良站的美麗風情。"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