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花東電氣化紀念票 限時限量售 - Yahoo奇摩新聞

花東電氣化紀念票 限時限量售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花東鐵路電氣化即將通車,台灣鐵路管理局設計名片式車票紀念套票共4000套,28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台東站候車室發售。 台鐵28日上午將舉行花東鐵路氣化通車典禮及普悠瑪號首航花東線。 花東鐵路電氣化紀念套票每套新台幣150元,現金交易,不接受刷卡;套票含自強號名片式車票2張,月台票2張,每人限購6套,依票號發售,售完為止。 台鐵說,花東線營運以來,經歷拓寬改善工程,民國97年起動工的「瓶頸路段雙軌化暨全線電氣化計畫」,除了全線電氣化外,同時進行改建橋梁,興建雙軌隧道,瓶頸路段雙軌化,路線截彎取直等。 台鐵評估,台東至花蓮間鐵路電氣化通車後,列車時速可提升到130公里,台東到台北最快只需3.5小時,大幅縮短行車時間,提高行車效率,增加運能、節能減碳與噪音改善,提供民眾更快速、便利的交通運輸。 花東鐵路電氣化紀念票發售當天,台鐵也設有紀念戳章蓋章處供旅客蓋印,29日以後,三種印有花蓮站、玉里站、台東站的戳章,也將會分別放在以上三個車站,供旅客蓋印。1030625"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