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南投火車好多節」周日發車!跟超「萌」列車長相見歡! - Yahoo奇摩新聞

「南投火車好多節」周日發車!跟超「萌」列車長相見歡! - Yahoo奇摩新聞: "「大家記得來南投玩喲!」咦?怎麽有這麼「萌」的迷你列車長?原來是每年暑假都深受民衆歡迎的「南投火車好多節」又來了!今年活動中,特別邀請網路節目小小雙胞胎主持人--樂樂、媃媃,和人氣小童小馬克,分別擔任一日列車長,陪您搭火車! 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將於7月13日至8月17日,在集集線上盛大展開。爲了配合這項活動,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特別出動了國寶級的蒸汽火車,民衆只要入住南投合法旅社,即可經由業者優先申請,免費體驗搭乘蒸汽火車。此外,來自日本的「小熊學校」繪本場景,都將在集集驛站一一展現,讓化身小導遊的小熊,帶您走遍集集小鎮;集集車站也首度與小熊學校結合,佈置成「小熊集集車站」,由小熊們在站外迎接遊客到來。 南投縣政府祕書長陳朝旺表示,「南投火車好多節」已經邁入了第八年,本次的蒸汽火車將會經過名間、水里和集集三鄉鎮。其中,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玩水節」的水里鄉,今年活動也將從7月19日至8月17日,在當地親子公園舉行,每個週末,更免費開放民衆入場,體驗一系列不同特色的水上活動。水里鄉長更自豪地表示,水里鄉的水里溪,可說是全台最乾淨的一條溪,而玩水節的用水即是取自該處,歡迎民衆前來水里清涼一「夏」。 一系列攝影、寫生比賽、臉書贈獎等好康活動,將隨著火車節開幕而展開,7月26日、8月2日前往「南投火車好多節」搭乘蒸汽火車的民衆,還有機會遇到兩組超萌的小小列車長--雙胞胎樂樂、媃媃以及小馬克值班喲!"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