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竹崎天空走廊遊客多 增設流廁 - Yahoo奇摩新聞

竹崎天空走廊遊客多 增設流廁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5日電)嘉義縣竹崎公園天空走廊開放後,每天吸引大批遊客,縣府體恤遊客,新設立10個臨時廁所,讓民眾不必再排隊上廁所。 竹崎公園新設施「天空走廊」成為公園亮點,每天吸引大批遊客,假日甚至高達2萬人次,帶動周邊旅遊與商機,由於公園占地不小,廁所分散各角落,較多遊客聚集的公園入口處廁所,一時無法因應遊客需求,常見遊客排隊等候如廁。 縣長張花冠請文化觀光局設立臨時廁所,除分流外,也可解決遊客如廁問題,另外也在公園導覽圖製作廁所標示圖,引導遊客就近使用廁所,相關設施已完成;張花冠為瞭解實際狀況,今天由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陪同到竹崎公園勘查。 嘉義縣政府為恢復台3線沿線的竹崎與梅山公園昔日榮景,積極推動台3線明珠計畫,其中「竹崎觀光亮點園區工程」新設無障礙的花仙子步道,包括杜鵑花及野薑花共400公尺,另外全長185公尺、高19公尺的天空走廊,更滿足遊客好奇與刺激感。 文化觀光局指出,這項工程更榮獲「第22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優良公共建設休閒產業類」,成為彰雲嘉南地區唯一獲獎的公共工程。"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