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山城猴硐貓咪的國度 裝置藝術吸睛度破表 - Yahoo奇摩新聞

山城猴硐貓咪的國度 裝置藝術吸睛度破表 - Yahoo奇摩新聞: "曾獲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評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之一的山城「猴硐」,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造訪。為了讓民眾加倍感受猴硐的迷人之處,新北市府改善貓村相關設施,歷經近4個月的整修將在本週六(11/8)正式啟用。   來到山城「猴硐」的第一站,就有可愛的貓咪公車站牌迎接遊客的到來,透過插畫家貓小P的創意巧思,打造全台唯一結合地方特色又兼具可愛外觀的貓咪公車站牌,共有遊客中心、火車站前、內店仔及復興橋頭等4面Q版公車站。   由插畫家貓小P設計的Q版貓家族公仔,成員包括大白、小花、朵朵、小虎妹與大寶哥等5隻超人氣公仔,還有貓咪彩繪壁畫與鋼琴樓梯,讓原本破損、不起眼的牆壁與階梯,頓時變成大型的貓咪主題裝置藝術、吸睛度破表。   園區內的貓橋是全台首座可供人貓共用的天橋,山城「猴硐」更因為車站跨越陸橋的美化工程,曾榮獲第13屆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此外,新北市府將台鐵舊宿舍打造為貓咪資訊站,宣導正確的動保衛教觀念。   新北市府表示,為活化閒置空間再利用,特地將位於貓村的台鐵舊宿舍翻修打造的貓咪資訊站,並於本週六開幕,未來還會安排動保處志工進駐,提供動保衛教宣導知識。   除了整修後煥然一新的貓村與新落成的貓咪資訊站外,11月8、9日將舉辦貓咪園遊會,包括「體感遊戲之猴硐大冒險」、「體感遊戲之"貓"起來跳」、「集章遊戲之動保知識Q&A」與「發現猴硐-深度導覽之旅」等攤位,闖關成功可獲得限量禮物,完成集章遊戲則可拿到插畫家貓小P設計的悠遊卡票卡貼,每日限量1,000套。"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