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台中歌劇院週日啟用 還在裝潢? - Yahoo奇摩新聞

台中歌劇院週日啟用 還在裝潢? - Yahoo奇摩新聞: "耗資43億打造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這個月23號完工啟用,當天也要請來明華園進行開幕公演,不過工作人員爆料,內部仍在裝潢趕工,場區內到處都是鷹架、機具,空氣也充滿粉塵,質疑這樣的情況怎麼能夠完工,市府回應,那是10多天前的情況,現在只剩舞台區在裝修,預計年底前能驗收。 3D光雕投射在葫蘆狀外牆,戶外公園結合光影視覺藝術,大片落地窗,讓內部充滿陽光,整體空間設計。這是台中市府日前曝光的國家歌劇院宣傳帶,11月23號就要完工啟用,但現在卻有工作人員爆料,內部情況到現在還是這樣。 到處都還有鷹架,滿地機具,牆面也都還沒裝潢,真的是如此嗎?重回現場看看,1樓展覽區已經開放參觀,但確實不少地方都還用塑膠布圍著,地板也沒完全鋪平,工作人員努力趕工,但23號就要啟用來得及嗎?市府說,啟用程序依法行事,開幕日明華園的表演,也會如期演出。 "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