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24日起 普悠瑪號開進知本 - Yahoo奇摩新聞

24日起 普悠瑪號開進知本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普悠瑪號本月24日起,將首度開進知本。4列普悠瑪號將由台東知本始發或到站,台北到知本行車時間將為3小時45分;至於清明節連假,台鐵則續推普悠瑪自由席,預計共有6班次,最快明日公布時刻與型式。 交通部台鐵局昨宣布,由於台東到知本間電氣化完工通車,因此本月24日起微調班表,樹林到台東每天4列次普悠瑪號,402、426、417、441車次,將延長行駛至知本或發車,原定樹林到台東約3小時57分,駛至知本的行車時間將變成4小時7分。 台鐵運務處科長陳裕謀表示,24日將把新購的EMU800型「微笑號」電聯車,投入尖峰時間疏運,北部有6列次區間車,從8輛車廂擴大編組為12輛的區間快車,運能增加4%,但三坑、浮洲及北新竹站因車站長度較短,快車將不停靠。 至於民眾關心的清明節自由席列車,台鐵初步規畫4月3、4日共開3班南下自由席列車,6日開3班北上自由席列車,但尚未決定是全車自由席或指定席,最快明日會定案並公布班表。 台鐵表示,今年春節試辦自由席列車後,不少旅客認為不確定性高、站位太搖晃、不舒服等「負評」,加上部分全車自由席列車「空蕩蕩」、浪費運能,因此清明連假後會再決定是否續辦。"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