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迎A380 桃機雙層空橋月底完工 - Yahoo奇摩新聞

迎A380 桃機雙層空橋月底完工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4日電)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今年初大修完工,符合巨無霸飛機A380載客起降標準,因應A380購置的雙層空橋,也將在5月底安裝完成。 桃園機場公司將第2航廈的南邊的C2及北邊的D6登機處,各設置一座雙層空橋,方便A380飛機停靠,目前空橋設備已購置,正進行安裝測試,預計5月底完成。 桃園機場公司說,包括南方航空、新加坡航空及阿聯酋旅空,都有表達意願,將A380飛來台灣,試用桃園機場的雙層空橋,究竟哪家航空公司會先飛,還未確定。 A380是全球載客量最大的飛機,一般三艙等設計下,載客數超過500人。 2007年6月,製造商法國空中巴士在全球測試飛行,也曾安排A380造訪台灣,因並非一般載客飛行,仍順利降落在當時跑道還未整修的桃園機場,但因機場跑道未達A380載客起降標準,之後A380未曾出現在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費鴻鈞說,現在桃園機場南跑道已有條件提供航空公司申請用A380載客起降,停靠第2航廈,也有標準的雙層空橋,方便旅客上下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