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長榮新塗裝西雅圖現身 航迷網路熱議 - Yahoo奇摩新聞

長榮新塗裝西雅圖現身 航迷網路熱議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8日專電)長榮航空即將交機的一架波音777-300ER客機,日前以新的機身塗裝出現在波音華盛頓州艾弗雷特廠區,被眼尖的航迷以鏡頭捕獲,上傳至航空論壇,引起航迷熱議。 據瞭解,這架國籍編號B-16725的波音777-35E/ER客機(5E為波音客戶碼)日前正展開交機前的例行試飛,可能的交機時間定在11月11日於西雅圖進行。 波音艾弗雷特廠區外幾乎整天都有航迷帶著砲管般的長鏡頭,捕捉心儀的各式波音機型或航空公司特殊塗裝。眼尖的航迷在27日就將有別於現行長榮機隊的新塗裝新機照片,上傳到知名的airliners.net網站,光是一張照片就吸引大量流量與分享。 畫面中所顯示的長榮航空新塗裝,機首為全白色,機腹延伸到機尾為飛揚狀的深綠色加橘色鑲邊,垂直尾翼仍為現行長榮標準綠,並向下伸展至機尾,垂直尾翼橘色邊條取消。整體看來活潑具動感,在既有企業識別主色調中,展現著現代與創新。 除了airliners.net網站,也有航迷直接將長榮新塗裝777客機的試飛後返場落地影音上傳Youtube,讓航迷看了大呼過癮。 不過,對這架長榮新塗裝客機,網友當然是各種看法不一而足,有人覺得還是原來的塗裝好看,有航迷則肯定新塗裝正典,還有網友深入分析,新塗裝用在未來將引進的波音787-10客機,會非常好看,但777客機還是用原來的塗裝比較沉穩莊重。 美國波音公司(Boeing)稍早於10月15日發布新聞指出,長榮航空有意向採購24架787-10夢幻客機(Dreamliner),並再追加採購2架777-300ER客機,一旦交易確認,金額將達約80億美元(約新台幣2600億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