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德安離島偏遠航線 生力軍 - Yahoo奇摩新聞

德安離島偏遠航線 生力軍 - Yahoo奇摩新聞: "德安航空已向民航局提出離島偏遠航線營運遞補計畫,將引進的新機DHC6與現在的多尼爾相比,機身較短胖,還有雙大翅膀。 全球通因購機問題,無法依原計畫從明年元旦起營運五條離島偏遠航線,民航局十一月已撤銷全球通資格並沒收保證金,暫時仍由目前的德安航空營運。 德安航空也向民航局提出遞補計畫,將從加拿大引進四架DHC6-400型新飛機,預計明年六月起陸續加入營運,取代現有三架老舊的多尼爾Do228型飛機。 德安航空說,DHC6-400型飛機和多尼爾同樣是十九人座的小飛機,但機身與狹長的多尼爾相比,顯得胖一些、短一點,所以機艙內座椅安排也不一樣。 多尼爾228是走道兩旁各一張座椅,DHC6-400則是一側兩張座椅,另一側一張座椅。 DHC6-400的機翼比多尼爾228大,配上稍胖短的機身,看起來就像有大翅膀。 五條偏遠離島航線包括:台東-蘭嶼、台東-綠島、高雄-七美、高雄-望安、馬公-七美。德安航空經營超過十年。 去年民航局重新招標時,全球通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因購機出問題而出局,由德安遞補。"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