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向天下母親致敬 台鐵推「觀音環台-幸福列車」 | 即時新聞 | 20160406 | 蘋果日報

向天下母親致敬 台鐵推「觀音環台-幸福列車」 | 即時新聞 | 20160406 | 蘋果日報: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台鐵與台灣覺性地球協會將於5月7、8日辦理「觀音環台─幸福列車」2天1夜環台郵輪式列車及系列活動,後天(星期五)上午9時開放訂票。與以往遊輪式列車不同的是,這次的活動偏向活動體驗,心靈沈澱,非以往的景點觀光。列車在沿途7站將舉行觀音畫像揭幕及環台集章活動,並於大甲站舉辦「觀音媽祖相見歡」活動。此外,特別安排停靠永康站,為台南震災祈福;晚間抵達高雄站將舉行列車點燈儀式。 「觀音環台─幸福列車」2天1夜環台郵輪式列車及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國際禪畫名家洪啟嵩老師畫作彩繪及LED裝置燈飾列車。幸福列車於5月7日(星期六)由台北啟航並發行紀念月台票,行經大甲、永康及高雄等站,5月8日(星期日)行經台東、花蓮及南港等站。未來這列繪有許多Q版觀音的彩繪列車也將繼續作為遊輪式列車運行。 台鐵局長周永暉指出,「觀音環台─幸福列車」有3亮點,包括在大甲觀音與媽祖相見歡,結合科技LED和本土創作,帶來平安歡喜,以及推出幸福Q 便當。洪啟嵩老師表示,母親就是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守護著我們,「觀音環台─幸福列車」向天下的母親致敬。 為讓列車旅客在長途旅程中體驗養身及安定能量,「觀音環台─幸福列車」邀請「SC超專注力」作者龔玲慧老師、「不丹的幸福配方」作者龔詠涵老師、「大悲心茶」作者詹坤穎老師及「一筆禪畫」作者吳霈媜老師於列車上分享:幸福香氛、幸福品茶、幸福畫畫、睡夢禪法、寫經療癒及妙定體驗等,將給旅客不同的體驗。 除了車站藝術展示及郵輪式列車外,台鐵餐旅服務總所台北餐廳更將與台灣覺性地球協會合作推出「台鐵養生便當」,讓傳統的台鐵便當融入養生元素,增添多元美味。 「觀音環台-幸福列車」2天1夜郵輪式列車遊程售價住宿4人房,每人6330元、兩人房每人6750元。後天(星期五)上午9時開放訂票,訂票資訊洽台鐵郵輪式列車網站:http://163.29.3.98/twrail_bicycle/cruise。(陳如嬌/台北報導)"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