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新高度!UC聯合海南航空推出國內首架「資訊」塗裝客機 - 壹讀

新高度!UC聯合海南航空推出國內首架「資訊」塗裝客機 - 壹讀: "里約奧運正如火如荼,因在採訪時展現出率真態度和魔性表情,本屆奧運游泳運動員傅園慧迅速躥紅,一時「洪荒Girl傅園慧」成為最火熱詞。想知道除此之外,時下都有哪些最熱資訊嗎?近日,一架特殊的飛機就能幫忙實現這個目的。 這架波音738空客前幾日落地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經過外在機身塗裝和艙內的網絡熱詞「裝飾」,該B-1505號飛機成為國內首架「資訊」塗裝客機。據了解,此次飛機塗裝是UC與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南航空」)的跨界合作,意在為空客旅途帶來個性化資訊閱讀體驗。 從現場圖可以看出,除了熟知的UC品牌LOGO,該架飛機的機身頭部和尾部還分別印有醒目的「全新UC讀出頭條新高度」、「UC 6億人的頭條新寵」噴繪字樣。 飛機內部的細節設置也別出心裁。走入客艙,映入眼帘的是整齊的「UC橙」,每一個旅客座椅上的字眼讓人眼前一亮 ——「葛大爺北京躺」、「感覺身體被掏空」等網絡熱詞被「搬進」艙內,「學霸鄧超」、「宋仲基老公」、「華妃娘娘」等當紅名人衍生詞也位列其中。熟悉有趣的熱詞讓人不禁莞爾一笑,鄰座之間似乎也能藉此打開話題。UC與海南航空讓「資訊」與「飛機」的這種巧妙融合,給枯燥的飛行旅途增加了樂趣。 據UC相關人士介紹,UC大數據聯通阿里大數據矩陣,數據涵蓋了搜索、電商、視頻、地圖、社交、應用、遊戲,移動幾大網際網路最top的應用場景,包括神馬搜索的搜索數據、淘寶天貓的電商數據、高德地圖的場景數聚、新浪微博社交數據、阿里雲的數據等,分析用戶的購買行為、閱讀行為、下載行為、路線行為等,匯總成覆蓋領域廣、完整度高的立體大數據。 而這些語句均是由UC用戶的搜索行為、瀏覽行為、閱讀行為等海量數據分析得出的熱詞。UC去年8月率先進入個性化資訊領域,前不久又推出獨立APP「UC頭條」,資訊領域或將成為其試圖征服的下一個戰場。身兼龐大用戶群體和數據分析能力的優勢,UC的目標是成為「般配6億人的閱讀興趣」新寵。 據悉,該架由海口執飛廣州的HU7003次航班塗裝客機已於8月10日完成首航。"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