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真有外星人?! NASA發現有水星球 - Yahoo!奇摩新聞

真有外星人?! NASA發現有水星球 - Yahoo!奇摩新聞: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太陽系以外發現了一顆跟地球相當類似的星球,這顆星球,距離地球約600光年,上面有水、有陸地,因此極有可能有生命存在,星球上有可能住著傳說中的外星人,這個發現,讓科學界相當振奮。
民眾:「一定有外星人,我也覺得有。」
民眾:「我也是覺得會有。」
民眾:「我想跟他們說話。」"
在電影中對外星人的描述,將不再只是幻想,宇宙中,真的可能住有外星人,NASA透過在外太空的凱普勒宇宙望遠鏡,意外發現,距離地球600光年,有一個與地球類似的星球叫做「凱普勒22b」,被視為是地球的「雙胞胎兄弟」。天文學家:「它的大小約是地球的2.5倍大,它有在天體運行軌道上,跟地球非常非常類似,所以它是我們發現很多方面都跟地球接近的星球。」NASA表示,這顆行星表面溫度約攝氏20度,上面可能有水和陸地,因此推測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天文學家:「在其他八大行星中,地球不是孤單的,我們的太陽系也不是孤單的。」日本的太空總署也加入太空探險,在夏威夷跟美國和加拿大合作,打造名為「昂」的太空望遠鏡,裡頭有一面直徑30公尺,全世界最大的鏡子來收集光,看透更遠的外太空。另外在智利,海拔5千公尺高的安地斯山,電波望遠鏡找到了宇宙中的氨基酸元素,將更進一步驗證太空生命體的存在。天文學者:「一定可以用這個望遠鏡找到胺基酸的電波,對我們這些科學研究者來說,絕對相信這個可能性。」立了大功的隼鳥號衛星,順利返地球後,在日本掀起太空熱潮,預計3年後再發射新衛星,目標就是鎖定尋找太空生命。'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