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花30億整形 桃園國際機場煥然一新 - Yahoo!奇摩新聞

花30億整形 桃園國際機場煥然一新 - Yahoo!奇摩新聞: "改善漏水問題,下雨時不再怕淹水,國家重要的交通門戶桃園國際機場大改面!利用曲面鋼構屋頂,排水速度快,可減少雨水滲漏機會,同時也降低維修和清洗費用。桃園國際機場預計於今年7月底舉辦階段性成果展現活動。 費時近4年、花費30億,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改善工程專案計畫即將竣工,以迎接年1500萬人次的旅客量。 採用多項節能減碳設計,屋頂設置換氣裝置,以防止熱空氣層下降,冷房面積改善後不到原先的8成,大幅降低空調負荷。曲線凹面的屋頂,不僅能改善機場漏水問題,架在原有航廈兩側,將原本無法利用的8樓外部平台包覆,擴大1樓空間作為旅客服務及商業空間使用。 第一航廈目前在進行缺失改善及驗收程序,最近完工開放區域為 1號出境停車場北側區域,可新增 257 個停車位,較南側多出兩倍停車格,以迎接暑假疏運高峰。"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