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南非發現疑似外星人遺體 身軀細長、暴牙且樣貌凶狠 - Yahoo!奇摩新聞

南非發現疑似外星人遺體 身軀細長、暴牙且樣貌凶狠 - Yahoo!奇摩新聞: "世界上就竟有無外星人,一直是人類永遠好奇且討論不完的話題。儘管在世界各地,不少人宣稱自己曾經看過外星人,甚至還有人聲稱曾和外星人生活、產子等,但所言是否屬實仍有待查證。日前在南非(South Africa)的自然谷(Natures Valley),發現一具疑似外星人的不明生物遺體,引發當地民眾的恐慌。 這具疑似外星人的遺體,日前在南非的南部省份東開普省(Eastern Cape)被發現。牠的身軀細長,而且骨瘦如柴,頭顱很小卻牙齒暴露,樣貌看來十分兇狠,完全與目前存在地球上的生物有很大的不同。 該遺體一經發現立即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他們認為,這是曾經在地球上生活過的外星人死後留下的遺體。也有人呼籲 「冷靜」,並稱說這只是南非當地的一種叫做Tokoloshe「托科洛希」的水怪。 為了揭開這具遺體的身份之謎,當地的一位獸醫布勞姆決定大膽地對其進行解剖。解剖後,她認為這應該是新生的雌性狒狒遺體,身上還有臍帶。她好像一出生就遭到撕咬頭部致死。對這具外形詭異遺體的形成過程,布勞姆解釋說「遺體被扯得畸形,她媽媽在她死後帶走了遺體,遺體後來成了木乃伊。母狒狒有時候會是這樣,在她的孩子死後會攜帶三到四周才丟棄。」 獸醫做出這樣的解釋,這具遺體的發現者的父親、當地的一位護林員表示人們並不相信「人們對此存疑。聽聞此事的人都說,頭和四肢都不像狒狒。」 德國的媒體對此也產生了興趣,一家報紙就呼籲有關當局盡快對這個看似「半人半猴」的怪物給出解釋,避免讓大家陷入恐慌。"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