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搶搭「老皮、阿寶」 高鐵彩繪車多吸3成客 - Yahoo!奇摩新聞

搶搭「老皮、阿寶」 高鐵彩繪車多吸3成客 - Yahoo!奇摩新聞: "32組高鐵列車中,有一組全彩繪的卡通列車,12節車廂畫滿各種卡通人物,像是飛天小女警、新湯姆貓與傑利鼠等等,兩邊車頭是卡通人物阿寶和老皮,從7月22日上路後,週末假日的熱門時段,搭車率比其他列車多3成,從頭靠巾、紙巾、咖啡紙杯通通都是卡通圖案,這些商品也讓車販業績增加3成。 小朋友界的巨星,卡通人物阿寶的臉就是列車頭,超級卡哇伊,五彩繽紛的高鐵卡通列車進站,讓很多人不先上車,而是搶著拍照。民眾:「會有不同的感覺,因為像我們常常在旅行的話,有時看到這個心情會滿好的,拍了很多照,還傳簡訊給我們同事看。」 大人看到也很興奮,12節車廂以不同卡通人物作為彩繪主題,有飛天小女警、新湯姆貓與傑利鼠等等,卡通列車7月22日上路後,快2個月,週末假日的熱門時段,搭車率比其他列車多3成。 清潔人員快手補座椅頭靠巾,因為是卡通人物老皮,也成了小朋友和粉絲的最愛,從頭靠巾到紙巾、濕紙巾,都因為有可愛卡通圖案,成了人氣紀念品,卡通紙杯裝的飲料,比一般列車業績增加1.6倍,有人買咖啡自備保溫瓶,還捨不得飲料倒進紙杯中,這些商品讓車販業績增加3成。 彩繪高鐵迴力車,是車上的獨賣品,還有造型水,各式各樣周邊商品,大賺「可愛」商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