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長榮首架波音777Hello Kitty彩繪機18日首航 - Yahoo!奇摩新聞

長榮首架波音777Hello Kitty彩繪機18日首航 - Yahoo!奇摩新聞: "長榮航空首架波音777-300ER「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本月十八號首航美國洛杉磯,具有機師資格的董事長張國煒將親自擔任機長,Hello Kitty家族成員十九位卡通人偶,也將一同歡迎旅客登機。 長榮航空表示,波音777的塗裝方式與原本A330彩繪機完全不同,由於洲際飛行長時間曝露在高空中,必須將機身上的漆全部去除,全機噴上白色後才開始進行彩繪工程,長榮共動員超過三十五位工作人員,耗時大約二週才可完成。   「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預計本月十五號完成彩繪作業,由三麗鷗設計師親自檢視後,飛機才能服勤,而配合新機首航,機上也獨家推出Hello Kitty的各式免稅商品。"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